微博id:@偃_老九▪️所有图禁商用/无授权转载,头像壁纸随意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我就说没人追的到我!!以及我第一把李白好帅哦崇拜自己!【

刘季:

什么叫刺激。
一局友谊赛,和基友用了情头,外加CP皮肤,上路合影。

然后又开了一局躲猫猫+赛跑。

然后王者峡谷就:

我方全体带闪现,对面很有默契的全体疾跑。

五五疾跑闪现的对决。

因为是迷雾模式,一般都看不到视野,像我一刀过去根本不知道有个人。然后和被砍得残血的钟馗大眼瞪小眼。

有毒的是:

“庄周 击杀 娜可露露”

“庄周 双杀 关羽”

“庄周 大杀特杀 雅典娜”

“庄周 天下无双 李白”

庄周:“【委屈脸】都是被动打死的嘛”

对面鱼头有毒啊,真的不敢靠近【smoking

以至于我们赛跑的是,全体站在起跑线,唯独庄周被排挤在墙角委委屈屈的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吐奶。

然后就是各种骚扰对面,规定不能杀人。

像我,骑着我的爱玛电动车,得儿驾,得儿驾,一个大招推飞八百万个人,推完就跑别提有多刺激。

对面韩信【 @阿偃 】真的是全峡谷跑的最快的男人,一手韩信气的我方芈月各种追。

芈月:“韩信不死一次,我把头都给他。”

我关羽天不怕地不怕,就怕被大乔【 @ancedote 】追着打。
冲锋模式的普攻可以推人,但不疼。我推过去。

大乔:“你推我?你敢打我?”

关羽:“Σ不,我不是,我没有,我不是。”

最后也是皮了,打开全员的装备一看。

歪日,好家伙,全买了电刀【加百分之八的移速】,全员必备疾跑鞋。

最后也是皮了,跑对面家里玩,被八万个人堵在墙角瑟瑟发抖,最后被毒鱼拍死了。

第一届峡谷运动会结束后,我们采访了几个人。

“请问韩信先生,对于你获得冠军有什么感想?”

“啊?感想?我跳的贼嗨!关羽都追不上我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。”

“请问李白先生,你大概是全场唯一一个没有人头的,是为什么呢?”

“不是说不能杀人吗?我没有杀人啊,快夸我乖宝宝。”

“关羽先生,对于你死在对面血泉有什么感想可言?”

“我,和我的马,以及我的球,都在对面血泉里。据说钟馗还在血泉鞭我的尸。歪日,真是没有复活甲不敢大声说话。”

“对于MVP……庄周先生你有什么经验之谈吗?”

“你们快打,我快没电了,还有百分之八的电,卧槽,我也很无辜啊qnqqqq”

“丝毫没有营养呢……”

闭幕音乐起。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阿偃 | Powered by LOFTER